★一個22歲黑社会青年說的話(完整版)★一部超過百萬人點閱的影片為何不給看了

2011102122:30

原來弟子規可以教育我們的下一代!!一段感人的影片~10/21YouTube還可看,我今天再點閱竟是以下的畫面,這樣一部超過百萬人點閱的影片有其教育性,是不是被某公司買去當商業用途了,這樣當事人原本要感化人心的用意,不就毫無意義了


一个22岁黑社会青年说的话:
我叫胡斌,来自兰州市。曾经是一个不好好学习、爱玩游戏、整天打打杀杀甚至打骂父母危险分 子。由于从小家庭不和睦,父母经常吵架、打架,我从小就不听话。上四年级的时候,我曾经在学校要跳楼,折腾得整个学校不得安宁。我在上课的时候,老师希望 我在最后,只要不影响其他人,睡觉都行。我打架抽烟喝酒,逃课旷课欺负老师。哪个学校都不要我,升级的时候,班主任也不要我。 我妈没办法,只好让我回姥姥家上学。去姥姥家还是不好好上,又被开除。我爸爸又愿意给我最后一次机会,让我去爷爷家,爷爷家还是不好好上,又开除。基本上一个学期一个学校­,总共被13所学校开除。

很慶幸,他有一個好妈妈。也很遗憾,他没有遇上好老师,好學校。

不過,如果没有那些经歷,又怎麼會有後來的感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