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國家民主社會變態是不是?

2011110810:00
現今是一個病態的社會,還是我有病該去看看心理醫生!
我在三重做公共工程多年,幫人服務還要被某些三重人認為是理所當然,只因他們是納稅人嗎?所以我的人格就要被踐踏嗎?所以我決定不幹了^^
這個社會過度民主,讓那些自以為民主的人,擾亂了這個社會,才會有現今病態的社會
漁夫將心中的不快,在此發洩^__^,想聽聽地圖日記的好友,對現今這個國家社會有何觀感~



  •   happy angel 於 2011-12-29 09:13 2F
  • 是齁~~拍謝啦!!沒仔細看說明~~
    雖然我們還不熟~但是天使在(快樂天使)的簡介裡~就說我是個真心相待的人~希望朋友之間~可以海闊天空~無所不談~所以我就冒昧說了哦~~這篇日記的背景讓你的文章不突出~所以~讀者不容易看到哦~~~
    哈哈~~~我還沒遇過男天使呢!!ㄏㄏㄏ~~~
    你也是個很率性又有個性的人齁??什麼人都有啦!!看你怎麼想囉!!
    現在的年代~的確和以前不同~以前我們被欺負或吃虧~師長總說(吃虧就是占便宜)~教小孩就是要誠實&老實~還有一定善有善報~惡有惡報!!
    其實不然~你會發現越善良的人~死的越快!!ㄏㄏㄏ~~~~(沒啦!!開玩笑的!)~我是會教小孩~不要想佔別人便宜~但也不能傻傻被欺負不吭聲(怕他們在學校被霸凌~回家不敢說)~讓他們知道~不論在外面發生什麼事~爸媽一定會是他們的後盾!!~還有~這是個推銷自己的年代~我的兒子都太(必羞)~希望他們能慢慢練習~培養落落大方的態度~
    做什麼事~一定不可能每個人都滿意~如果正反兩方都滿意~那豈不成了鄉愿??我覺得只要對得起自己的良心~仰不愧於天~俯不愧於地即可~
    落落長~希望你不要認為我在談高調齁~~~~嘻嘻嘻~~~快樂哦~~~

  • 版主於 2011-12-31 22:33 回覆
    長篇大論,寫的還不錯,我還沒遇過男天使呢?這是妳說的,怎麼妳是天使,那妳老公是
  •   happy angel 於 2011-12-28 15:44 1F
  • 我是天使~都用翅膀飛翔~所以~對飛機一竅不通捏~~~~

    是啊~我喜歡男生用藍色的字回答~女生用粉色系的字回答~嘻嘻嘻~~~

    抱歉捏~沒辦法留下什麼意見~我真的對飛機外行啦!!不過~我猜~你是空軍退伍吧!?
  • 版主於 2011-12-28 16:36 回覆
    不是啦! 
    我是空軍退伍沒錯,影片中照片我去新竹航空科學博物館拍的,但你只看影片沒看字,我是針對你看鵝的卡通片,你留言"'
    有利用價值才接受,所以請你看這篇日記,告訴你社會的現實!想聽聽你對社會的觀感?
    請問你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