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思.....招潮蟹詩文分享

2015011423:57



艷陽高照漁人家,
雨後驕陽呈美霞,
雲煙嬝嬝婉如畫,
風清雲淡情閒暇!
思念總是在分手後...... frown emoticon losting emoticon
圖文:雨後驕陽/左岸漁夫寫於(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868370779852897&l=132a312d8f)

雨季的絲弦輕輕撥弄 獨個兒 淒涼
驚蟄過後 所有的創痕都跟著醒了
五月的黃梅雨 終究是不忍拾取的模糊

乾涸的靈魂 有著待飲的饑渴
在這暮春的雨裏 刮落成清冷的孤單
一巷的雨化作窄長的幽怨 情深......為何緣淺

雨停歇了 只是夜空依舊冷冷清清
思念在黯黯的夜裡穿梭 紡織著縱橫的寂寞
在那蜿蜒光燦的時間之河 讓我失去最後的單薄

 

冬天的戀情

隨波逐流的浮萍呀 你指著感慨的說 我倆的命運相同
無言以對熱淚盈框 我凝視著輕輕點頭的你
決定了 決定了 我要與你同行......

不會開花的浮萍呀 期待結果之日來臨
在寒冷的夜晚買了酒來 偶爾的歡聚 把酒言歡欣喜若狂
決定了 決定了 我要與你同行......

無根沒有明日的的浮萍呀 月光的落水滴落時
就連在夢中也好想緊握妳的手
哪怕是輕輕的觸碰到(妳的手)就能安然入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