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如何輕聲細語
,我只知道怎麼哭
我知道哪裡可以找到答案
,我只知道如何撒謊
我知道如何捏造
,我只知道如何計劃
我知道何時該面對真相
然後我就在做夢知道
,我只知道從哪裡摸你
,我知道該怎麼證明
我知道什麼時候拉近你
我知道什麼時候該放手

 

我知道夜晚已經褪色
,我知道時間的飛逝
而我絕不會告訴你一切我得告訴你,
但我知道我得給它一個嘗試
,我知道道路財富
我知道成名的捷徑
,我知道所有的遊戲規則,也知道如何打破規則
我總是知道遊戲的名稱
,但我不知道如何離開你
,我永遠不會讓你跌倒
,我不知道你是怎麼做到的

 

讓愛一切成空
出的什麼都沒有,出了什麼都
成空,一切,出什麼都沒有
超出什麼都沒有,出什麼都沒有

 

每次我看到你的太陽所有的光線都
流穿過你的頭髮的波浪
而在天上的每一顆星對準了
你的眼睛像聚光燈一樣
的我的心臟跳動的鼓,它失去了
它在尋找一個的旋律,如你
可以把黑暗的夜晚的坑
,把它變成一盞明燈燃燒著無盡光亮
,我追隨著它造成的一切我知道的
嘛,這沒有什麼,直到我把它送給你

 

我能夠讓跑者史杜甫
,我可以製造最後的障礙
,我可以阻擋進攻,在哨聲響起之際
,我可以讓整個運動場沸騰起來
,我可以讓今晚成為永恆
或者,我能讓它在黎明前消失
,我可以讓你曾經被提出,每一個承諾
,我可以讓所有的惡魔消失了
,但我絕不會去做,沒有你
難道你真的想要看我匍匐
而我絕對不會像你一樣

 

讓愛一切成空
出的什麼都沒有,出什麼都沒有


愛情禦守幸福常相守......

http://photo.xuite.net/lion6720/18665695.sld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