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我的心不設防

2012033123:45

引用分享 藏心閣   http://apple12900.nidbox.com/diary/read/7251720
 




別等不該等的人,別愛不該愛的人,別傷不該傷的心~心不設防~只有讓自己更受傷...

~心碎了無痕~殘忍的人,選擇傷害別人;善良的人,選擇關閉自己.你是哪一種人...

甚麼都別說了~一句一傷~不但傷斷了妳我今生的緣分~

也等於在我的~傷口~上撒鹽.....好痛....好痛..........

難道~不是愛人就不配情深~嗎...你會不會對我太殘忍了.....

愛不是無限的~包容~嗎.....

在這寧靜的夜裡靜靜地聽著歌就好~

空間阻隔不了兩心的距離~

原來思念也會痛.....

我在等  等一個人
我在等  等一顆心
我在等  等一雙手
我在等  等一個無知
我在等  等一個迴音
我在等  等一個眼神

我在這裡靜靜地等

天已黑 夜已深 秋風吹 心飄零
我不哭 我不鬧 我不怕 我不累
我在等 靜靜等 痴痴等 我等你
因為我已經是一個泥娃娃了
我沒有眼睛 我沒有耳朵 嘴巴也不說話了
我等你那溫暖的雙手來幫我重捏一顆心
一顆不用在等妳的心
一雙不用為你而笑的眼睛
一張開口閉口想著念著你的嘴巴



聽歌吧~裡面總共有10首歌~紗舞縭編選
心不設防 -陳瑞
心碎了無痕 -陳瑞
一句一傷 -劉芳
傷口 -陳瑞
不是愛人就不配情深 -劉芳
包容 -鄭源
我是真的愛妳 -劉芳
星月神話 -金莎
白狐-陳瑞
鄉愁-陳瑞

慢慢的聆聽~細細的品味~
再來一杯咖啡如何~
還是.....
你也想說著故事陪我等~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紗舞縭 於 2012-04-01 07:12 1F
  • 哇哇哇~
    你超棒的~
    你可以告訴我你怎麼可以把版面弄得這麼大嗎~
    因為我也有超大的圖......放不進去~

    PS這個影片也超棒的~
    給你兩個讚啦~
  • 版主於 2012-04-01 18:34 回覆
    大圖須放日記的側邊欄設定(在後台設定),如妳最喜歡的日記就可放在這,以後任何畫面就是先顯示妳的最愛!
    謝謝纱舞縭的讚賞

    妳也很棒 ,我喜歡妳的部落格,我也在Xuite加妳好友了